初衷

這個禮拜新文章有點晚了(希望不會有人發現......)
主要是因為從上星期開始,
格主受邀前往義大利參加廠商的新品發表會。
一路上吃香喝辣、飲酒作樂(疑???)
有圖有真相↓

這次的新品牌運用最新科技研究,
萃取植物中天然有效成分添加在【活化生髮】產品中。
聽了簡報心中超級激動,因為純天然安全無毒的髮品真的太。少。了。

雖然目前因為種種考量,還不打算引進這個品牌,
但參加完發表會,心中激動地回想起開始這個部落格的初衷:傳達真實透明訊息。
會開始寫這個部落格,其實是因為在工作上需要,學到許多關於清潔保養品的專業知識。

只要有機會跟身邊的人分享(當然也包括工作上服務的客人),
大家都會很驚訝地問說:『你怎麼會知道這麼多??』
每次聽到這問題,說真的我才更驚訝:
『這些大部分都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的資訊,只是多花點時間把它們讀懂而已啊~~』
久而久之我終於領悟到:大家都太忙了,根本沒太多時間了解保養品的真相!!!
所以我更加感謝我的工作,讓我有機會深入這個領域,
也有機會提供給身邊的人更多專業公開的資訊,
也才有開始這個部落格的契機。

這個部落格的資訊,不會只討論【擦上去或使用中的感受】,
因為從工作經驗中我了解:現在的化工技術,有太多方法可以欺騙消費者:
讓你一擦上去,覺得肌膚"摸起來"變光滑了,
讓你覺得:『這乳液好清爽完全不油膩』
但實際上完全無法提供肌膚營養,
擦多了還會累積在肌膚上造成敏感肌膚、濕疹、皮膚炎...等等問題。

因為懂得越多,令我在選擇商品上面更加謹慎小心,
相信大家都不想花錢買只有噱頭的商品。
但是我也了解,要說服大家選擇我認為安全的商品,還有非常長的一段要走。

其實跟我聊過天的人都知道,我不會只推銷自家的產品,還會推薦別家公司的品牌。
正因為工作上需要,我研究各個品牌,因此能客觀的評稐哪個品牌配方比較安全、值得信賴。
我常常跟同事和朋友說:『我不希望客人跟我買商品,只因為這個"看起來"不錯;我期望我的客人都知道我的產品好在哪,再跟我購買。這樣用起來更安心,也才會再回來跟我買』

我的目標是讓消費者透過我的介紹知道更多保養品界的秘辛,
讓消費者對保養品的『全成分表』有更強的分辨能力。
競爭對手好的地方,我們想盡辦法也要追上。
競爭對手做不好的部分,我們想盡辦法也要避免重蹈覆轍。
這些都是:我開始這個部落格的『初衷』。

最後附上此次義大利行最美的風景:佛羅倫斯街景。







留言